重要公告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就业指导中心 >  重要公告 >  就创通知 >  信息正文

关于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

时间:2023-03-17 18:18:0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、激励引领作用,调动毕业生主动就业积极性,根据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3 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》及《泰山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》等文件要求,经2023届毕业生本人申请、各学院评审、公示,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资格审查,学校复审,拟评定遇君芝等200位同学为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,白芹等326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(名单附后)。

为充分保证评选的公开、公平和公正,现将名单予以公示,接受广大师生监督。如有异议,可通过实名方式向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投诉、提出质疑,经举报核实拟评定人员有违反校纪校规等行为的,直接取消评定。

公示时间:3月17-3月21

接访电话:0538-5075288

电子信箱:taikejiuchuang@163.com

办公地址:1号教学楼北侧就业创业服务大厅

   附件1: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

   附件2: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

 

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

20233月17